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开放日】直击——检企连线 护航发展
时间:2020-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拉近与基层民营企业家的距离,10月28日,市人民检察院与岳西县检察院联合开展“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岳西县工商联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评议检察工作,增进司法认同,凝聚合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上午9:00,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法院,现场观摩涉民营企业家案件审查起诉。庭审观摩结束后,代表们参加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座谈会。各位代表依次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工商联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结才对工商联和企业家们支持检察机关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转化为工作动力。陈结才强调,检察机关将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力度,加强与工商联、行业商会的协调配合,及时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帮助解决企业涉法难题,更好地为区域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