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顾玫帆到华茂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入户走访工作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工作热情,近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与大观区菱湖街道华茂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一行来到华茂社区,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到文明创建联系户家中上门走访。

顾玫帆来到退休老党员李连枝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为其送上《文明城市,你我共建--致全区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感谢其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他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左邻右舍的宣传工作。

   在困难群众齐美中家里,顾玫帆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其积极参与、支持配合文明创建工作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活动,市检察院90余名党员共联系约200户社区居民,通过全面走访联系户,了解了居民基本情况,掌握了社情民意,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社区“联点共建”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