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县两级检察院联动,助力新时代检察宣传
时间:2020-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9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在宿松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围绕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向群众全面宣传新时代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主要功能,让群众充分了解检察机关信访案件受理范围及接受信访举报的多种途径。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接受法律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法律问题,引导群众合法合理表达诉求,进一步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本次活动共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的做法和成效,切实增强了群众对检察机关的认知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