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委综合考核组对市检察院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20-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上午,市委综合考核组到市检察院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主持,考核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方智一行到会指导考核工作,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顾玫帆表示,2019年,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市检察院党组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全面履行法定职责,顺利实现了全年工作目标,在2019年全省检察机关考评中,安庆检察总分位列全省第一,人均全省第二,创安庆检察历史最好成绩。

   方智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积极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保证。
   方智要求,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要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要高度重视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为坤从检察政治建设、检察业务建设、检察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作2019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核查资料及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安庆市院2019年度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对本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