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顾玫帆深入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9日下午,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带队检查督导基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顾玫帆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相关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在华茂社区,顾玫帆详细了解了该社区现已开展的各项防疫工作,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老党员、驻点检察干警等表示慰问。顾玫帆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小区的全封闭管理,摸排好社区返岗、返工、返学等“三返”人员的具体情况,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到位。

   在大湖社区,顾玫帆了解到该社区人口较多,对小区人员的进出管控难度大。他同社区工作人员说:“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老人和孩子的吃饭问题,必要时可借鉴温州等地的先进做法,加强社区人员、车辆及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权。”临走时,顾玫帆还叮嘱正在巡逻的检察干警,要尽职尽责、加强社区人员监管力度,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