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顾玫帆赴宜秀区检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6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赴宜秀区检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顾玫帆在督查宜秀区检察院机关大楼安保登记、体温检测、场所消毒、人员在岗及下沉社区情况后,听取了宜秀区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情况汇报。

    顾玫帆对宜秀区检察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作为检察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投入,做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做好本职工作两不误。

    顾玫帆要求:一要把疫情防控战场作为检验检察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的考场,防疫一线干警务必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精神,坚决听从村(社区)安排,履职尽责,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二要依法从严从快查处拒绝隔离、隐瞒疫情、造谣传谣、哄抬物价等违法犯罪行为,主动服务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合法权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做好防护用品采购发放、各类人员进出管控、干警及家属健康状况日报告、办公场所、食堂及公务用车消毒等工作,确保内部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