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顾玫帆检察长赴大观区检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5日,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走访了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督查进出单位管控、领导带头值班、重点区域消毒等具体防控措施。


    在大观区检察院保安值勤处,顾玫帆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机关单位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制度,认真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毒杀菌工作。

    大观区检察院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天锡汇报了大观检察按照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成立了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组建以党员干警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加强社区服务力量。自年初二以来,已组织60余人次下沉社区、奋战一线。

    顾玫帆检察长对大观检察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采取的积极有效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防疫一线干警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顾玫帆强调,当前是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委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检察机关更要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摸排和管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的传播和蔓延。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地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