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十条措施!安庆检察疫情防控进行时……
时间:2020-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9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高检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 中央疫情防控部署坚决做好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李锦斌书记在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批示。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底线意识,强化风险担当,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最高检、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带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市委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落实好各项联防联控举措,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疫情防控十条措施》以及其他具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