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考试拉开帷幕
时间:2019-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建设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书记员队伍,2019年11月1日,安徽省检察院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880名,其中安庆市检察机关共招聘51名。

    本次招考共分为笔试、职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等环节。笔试于14日上午在安庆外国语学校东区进行,职业技能测试则于14日下午13:30、15日上午8:00在安庆市人事考试院3楼机房进行。

    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为坤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焦建国到现场巡查了考试情况。

    据悉,全市共有380名考生参加笔试。本次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查计算机速录,采用上机操作(看打)的方式,15分钟内看打正确字符达到1215个为60分,考生所打正确字符÷1215×60=考生得分。最低0分,最高100分。

    温馨提示:笔试成绩和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分别按照60%和40%的比例进行合成。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入围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