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青年干警读书日正式开班
时间:2019-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广大青年干警的知识储备,建设书香单位,安庆市检察院把每月第四个星期五定为“检院青年干警读书日”,以号召广大青年检察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并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11月22日,第一次读书日正式拉开帷幕!会上,青年干警们分别就《国家》、《少有人走的路》、《人间失格》、《把时间当作朋友》等经典书籍进行交流,并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与感悟。
  “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可以让我们明真理知善恶。通过阅读,让我们从无数先贤的身上汲取经验、增长见识,练就广博的心胸和远大的理想信念。通过阅读,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阅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读书日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不断培养阅读兴趣爱好,为营造市检察院浓郁阅读氛围,建设学习型、书香型检察机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