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到怀宁县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9-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4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来到怀宁县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宋圣军,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陪同调研。


   

    在怀宁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指挥中心,魏晓明书记一行听取了怀宁县检察院检察长江晨关于公益诉讼大数据平台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了公益诉讼大数据平台运行演示,详细了解检察机关在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魏晓明书记对怀宁县检察院率先在全省基层院建设公益诉讼大数据平台并取得良好成效予以肯定,勉励怀宁县检察院要继续探索并发挥先进的大数据平台作用,进一步推动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魏晓明书记指出,怀宁县委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良好氛围,大力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帮助检察机关排除工作阻力,积极推动行政机关依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