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安庆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分工,深度检视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顾玫帆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活动是要把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找准问题和不足,通过整改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顾玫帆要求,领导班子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顾玫帆强调,要将检视出来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清单,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劲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