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盛大友副检察长视察潜山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
时间:2019-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7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大友到潜山市检察院视察检务工作区建设。潜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晓革,潜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等陪同。

  盛大友副检察长一行深入潜山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实地查看了检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申接待室、远程提审室、远程接访室、宣告室、律师接待室等功能区的建设情况,一边查看一边听取潜山市检察院关于检务工作区规划立项、招投标、建设施工、投入使用等情况介绍,并且每到一个岗位均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检务工作区使用情况。

  据介绍,潜山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建设得到了潜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对照检务工作区智能化建设技术规范要求,坚持务实管用原则,历时四个月,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制度建设,并投入使用。

  视察结束后,盛大友副检察长对潜山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建设表示满意,要求要加强使用管理,发挥好检务工作区在服务群众、规范司法等方面的功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