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委综合考核组对市检察院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19-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5日下午,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九组到市检察院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主持。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专职检委、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胜桥代表考核组要求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同时就相关工作和民主测评表格作了详细说明。考核组对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选人用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大会民主测评。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为坤代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从检察政治建设、检察业务建设、检察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总结报告。

会后,考核组还通过个别谈话深入了解了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德才素质及现实表现。考核组成员实地详细查阅了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扶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等工作会议记录、工作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