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上线了!
时间:2019-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联合主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全国妇联权益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反邪教协会、中国反邪教网共同协办,与”头脑王者“重磅推出小程序答题对战专题——“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

 

    通过网上答题对战,亿万网友共同携手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

无论是转世神仙还是银河联邦,包治百病还是超能力开发,邪教组织的谎言在科学面前都不堪一击。

    在这里我们发出英雄召集令,期待各位反邪教英雄加入我们,一起对邪教“说”不!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励在赛区等你!

    比赛规则:
    本次竞赛,每场会消耗一枚“入场券”,获胜时得到3个奖杯,平局1个,失败0个。只要玩家获得至少1个奖杯,就能名列专题赛的榜单之中。在专题赛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每位上榜玩家的名次来发放奖励。

    奖励说明
    1、随机发放总额10万现金红包+1000万游戏金币
    2、专题赛金币奖励、宝箱奖励

   比赛时间
   2019年3月20日10:00-2019年4月20日24:00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头脑王者2”共同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