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看安庆女检察,如何度过雷锋月里的“别样女神节”
时间:2019-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上午,顾玫帆检察长带领安庆市检察院的女干警一行来到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物资,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方式度过雷锋月里的“别样女神节”。市民政局局长叶林霞专程陪同慰问。

     从福利院回来后,女干警们又开始了当天的第二项活动——“包饺子”比赛,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中午,全院干警一起品尝了女干警们的劳动成果。

 

   她们很平凡,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她们也不平凡,身着制服、胸佩检徽,神圣的职责让她们有了特殊的责任,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牢记宗旨、践行使命,为检察事业默默奉献着芳华。请抛除对女检察官的刻板印象,用尊重与鼓励为她们献上内心最诚挚的祝福!在这个属于女性的温柔春日,用爱为她们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