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谈不足 查短板 谋发展
时间:2019-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分析2018年检察业务目标考评工作情况,查找短板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

  会上,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在汇报中面对成绩找差距,认真总结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新的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激发斗志的动员会。大家要迅速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围绕各自本职,精心安排和部署,扎实工作,务实创新,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各处室要在总结和吸取2018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迅速调整状态,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