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2日,安庆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为坤通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焦建国主持会议。朱光炳、韩章林、王发旺、祝胜应、刘惠敏、陈国凤等15位老同志出席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抒情怀、共商发展、共谋未来。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谈了2018年安庆检察工作的可喜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安庆检察取得的良好成绩值得祝贺,非常感谢市检察院党组及老干部处对老干部们持之以恒的关心和爱护。

原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朱光炳说:“看见安庆检察2018年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很欣慰,这些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安庆检察人的辛勤努力和勤奋耕耘,衷心祝愿安庆检察工作越来越好。”

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发旺说:“2018年,安庆检察工作稳中求进、进中向好、气象一新,我们老干部要为安庆检察取得的工作业绩点赞。”

原警务处处长郑昌权说:“安庆检察2018年工作有成效、有特色,展现了安庆检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这里我送上一首原创小诗,表达我内心对检察工作的崇高敬意。 

颂检察 
 

改革开放四十年 ,检察面貌换新颜

 科学办案一体化 ,正确率高史无前 

人员素质上台阶 ,法律监督扬利剑

保驾护航为己任 ,亿万民众交口赞

在座的老干部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响应市检察院的号召,多建言、多献策,力争为安庆检察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在座谈会上,顾玫帆检察长向为安庆检察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顾检指出,安庆市检察院全体干警不会忘记老干部的光辉业绩,不会改变对老干部的关心尊重,我们将认真吸收、采纳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坚持不懈做好老干部工作,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增进老同志的满意度、幸福感

顾检表示,新一届党组会将老干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传统、好思想、好觉悟继承发扬下去,明确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时代意义、特殊意义,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担当、全力以赴把安庆检察老干部工作做好做实,不断把安庆检察老干部工作推向新高度、走上新台阶。我相信,在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在各位老前辈的指点和指示下,在新一届党组的精诚团结下,在全市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安庆检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