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全市检察机关“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确保各项整顿工作目标落实到位。1120日下午,安庆市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焦建国宣读了《机关“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就开展此次纪律作风整顿的目的意义、整顿重点、主要措施、工作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为坤就如何开展好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正确认识开展集中整顿的必要性 开展集中整顿表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开展集中整顿表明正风肃纪一刻不能松懈;开展集中整顿表明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没有休止。

二要:紧紧抓住集中整顿的关键关节 机关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在深化学习、深刻查摆、深入整改上下功夫;要在查摆问题上出硬措施;要在问题整改上见真成效。

三要:坚决保证集中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机关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对照方案要求,严明责任,确保不松劲;紧扣问题抓查摆,确保不贰过;统筹兼顾抓整改,确保不走样;建章立制抓整改,确保不反弹。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共同领略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坚定、理想崇高、忠诚担当的当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