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7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仲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焦建国宣读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方案》中明确市检察院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从9月下旬开始到12月底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方案》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围绕大学习大讨论紧贴市委“456”总体部署谋划推进工作,解决检察工作同发展大局融合度、契合度不够的问题;改进对新产业体系,经济结构、经济业态、经济模式的服务方式,解决服务理念、方式不到位的问题;要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全面的司法供给,解决司法供给体系不全面不充分问题;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全面落实新时代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解决检察干警担当意识不强,能力不足问题,着力推进安庆检察稳中求进、转型升级,在更高水平和更高起点上努力开创安庆检察事业新局面。

    顾玫帆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部署要求,充分学习运用海安经验,推进安庆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活动。

    顾玫帆检察长强调,全体检察干警必须增强检察工作的政治性、服务性、人民性,立足检察职能,夯实法律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以有力的监督、精准的服务、过硬的队伍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严密法治保障;机关各部门和各支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解放思想,要与本职中心工作合拍,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