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督查组来安庆督导检务工作区建设情况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至8月1日,省检察院控申处处长彭庭国一行莅临安庆督查检务工作区建设情况,并在安庆市检察院召开了座谈会。 

 

 

安徽省检察院控申处处长彭庭国 

 

 

安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仲伯作了专题汇报 

 

 

安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主持会议 

 

 


    各基层院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当前检务工作区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发言。 

 

   彭庭国处长对安庆两级院检务工作区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要更加统一、领导上要更加重视、配合上要更加协调、推进上要更加迅速,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检务工作区建设。二要把握好“上级部署与下级执行、传统与新型、当前与长远、要求与实际”的关系,统筹推进,确保检务工作区建设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三要考虑“用房、面积、设备”三个关键因素,坚持从实际出发,合理配备各类功能用房、办公设备等,避免造成浪费。四要做到分工明确,检务工作区建设是一项共建共享共赢的项目,各部门之间要分工负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前,彭庭国处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怀宁、岳西两地的检务工作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