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对3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思所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别样的党课。 

   顾玫帆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树立“三种意识”,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担当新使命,奋斗开创新时代安庆检察事业新篇章。一要树立进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绝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绝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必须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二要树立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意识。要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作为一名检察人的初心,坚持将信仰化为行动,不断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树立检察改革、检察变革打造安庆检察新局面的新时代意识。要进一步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创新履责方式方法,着力贡献检察力量,倾力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为社会、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实在、更为需要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