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益诉讼
公益诉讼
江西省人大赴安庆市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22-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下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雍、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国轩一行4人赴安庆市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检察长李令新详细汇报了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并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周雍对安庆市公益诉讼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庆市公益诉讼工作立足大局,能动履职,既在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国有财产、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英烈权益保护等法定领域实现了全覆盖,又在个人信息保护、公共卫生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等”外领域实现了新突破,公益诉讼工作既有成效,又有亮点,对江西省公益诉讼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开展常态化经验交流学习,互学互鉴、互学互进,携手推动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大数据平台和快速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