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以球会友,让激情在运动中迸发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体育活动,增强机关团组织和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振奋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下午,安庆市检察院团委与安庆9696单位团委联合举办“踔厉奋发 昂扬姿态”主题篮球联谊赛。

   比赛中,双方参赛选手激情如火,斗志昂然。时而快攻快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精准投篮;时而稳扎稳打,巧妙传球并多次抢到篮板球组织进攻;时而中场抢断,火速反攻。

参赛选手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表现,展示了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市检察院以30:21的比分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仅增加了同志们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于安庆检察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