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祝贺!这个团体和个人荣获表彰!
时间:2022-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共青团安徽省委决定,授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团委“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共青团安庆市委决定,授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团委委员汪璇“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四级主任科员汪琳”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青团也将迎来建团100周年。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