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国旗下,他们庄严宣誓!
时间:2021-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员额检察官任职宣誓仪式。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对新任员额检察官表示了祝贺,对他们的工作实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新任员额检察官要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奉献、带头讲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业务学习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安庆检察作出更大奉献。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的李大伟、吕洁、桂林等3名检察官身着制服,佩戴检徽,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领誓并颁发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