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安庆检察司法警察在全省汇报展演中斩获殊荣!
时间:2020-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9号上午,在省检察院举行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展演中,安庆市检察院荣获优胜单位奖牌,拿到履职场景演示、演讲、警棍术三个单项前6名的好成绩,并荣获荣誉证书。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为获得优胜奖的八个市检察院支队颁发奖牌,并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安庆市检察院法警支队长谭树法(左四)上台领奖。江敏、王建斌、姚莉、王婷、陈思齐获得汇报展演先进个人,江敏、王建斌、杨健获得培训班优秀学员,高婕为安庆市检察院拿下演讲比赛优胜奖。

    经过几个月的刻苦训练,层层选拔,安庆市检察机关8名司法警察有幸参与到展演活动中。在队列表演中,每位干警都整齐划一,动作干净利落。迎江区法警大队长江敏参与队列展演。在女子擒敌拳表演中,安庆市检察机关女法警巾帼不让须眉,不爱红装爱武装,担当先锋。宜秀区检察院法警姚莉担当指挥员。姚莉同志因公韧带断裂做了手术,这两年都忍着伤痛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上担任指挥员。参加擒敌拳汇报展演的,还有大观区检察院王婷,太湖县检察院陈思齐。在摔擒技术表演中,每位干警都能飞身制敌,太湖县检察院王建斌身姿矫健。在协助公益诉讼案件调查情景演示中,安庆市检察院司法警察高婕担当解说,向全省展示了安庆市司法警察配合公益诉讼部门做出的卓有成效的贡献。在大合唱《我们共同的誓言》中,宿松县检察院沈永强、怀宁县检察院杨健掷地有声,唱出了司法警察的铮铮誓言。在演讲比赛中,安庆市检察院司法警察高婕声情并茂,引起在场所有司法警察共鸣,展现了安庆市检察院司法警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