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安庆检察机关2名干警在全省案管业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二届安徽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安庆检察机关选派的干警表现优异,2名干警在竞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佳绩!他们分别是来自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的汪甲天获评“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来自望江县人民检察院的龙乃成获评“全省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本次案管业务竞赛紧紧贴合“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有关要求,围绕案件流程管理、案件质量管理、业务统计信息管理、业务信息化管理、人民监督员工作、综合业务管理等案管核心业务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能力,设定了综合笔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业务分析技能测试和汇报答辩等四个竞赛环节,整个竞赛历时四天。
  安庆市检察机关2名干警能够在全省各地检察院精心选拔的5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既展现了选手个人案管业务本领的扎实突出和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安庆两级检察机关案管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成效的肯定。

  据悉,为了认真做好此次全省案管业务竞赛工作,并选拔出全市检察系统最优秀的案管业务骨干,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前期组织了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案管业务竞赛,汪甲天和龙乃成两名干警因为优异表现而获得省院竞赛的参赛资格。在竞赛过程中,各基层院案管部门高度配合、积极参与,充分凸显了竞赛“强素能、增本领、打造案管铁军”的主题和“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作用,推动新时期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