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在这场诗文朗诵比赛中,安庆检察8名选手收获4个奖项!
时间:2019-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下午,安庆市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8名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喜获佳绩!

  比赛中,检察干警们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为主线,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配乐诗文的形式,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安庆检察人忠诚履职、拼搏奋斗的感人画面。

《检察人生》安庆市检察院  王莹  刘克攻 

《华夏颂》 迎江区检察院 李鑫  张亮  杨睿  许燕 

《榜样的力量》宿松县检察院  胡静轩 

 

《在秋天 说出祖国的名字》太湖县检察院  赵晶晶 

  最终,迎江区检察院《华夏颂》荣获此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安庆市检察院《检察人生》荣获二等奖,宿松县检察院《榜样的力量》荣获三等奖,太湖县检察院《在秋天 说出祖国的名字》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