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安庆市检察院秦芳同志荣获“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时间:2019-05-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市总工会开展安庆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宜城工匠评选表彰活动。安庆市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秦芳荣获“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秦芳同志自2006年进入市检察院工作,一直坚守在办案一线,现任市院公诉处副处长。多年以来她凭着无私奉献的精神、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办理了原桐城市政协主席徐家涛受贿案,原桐城市房产局局长黄传武受贿、挪用公款、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和何艳生、黄东绑架案等一系列大案、要案,先后荣获安徽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安徽省卷烟打假工作先进个人安庆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安庆市市直机关演讲比赛二等奖安庆市女职工普通话大赛个人第三名,安庆市消防支队“十佳好警嫂”等荣誉称号。她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不断提高公诉业务水平,在执法办案中诠释着公平和正义,使平凡的公诉工作变得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