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厉害了!我的执检君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第二届安徽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安庆市完美收官。经过综合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法律文书制作、面试答辩三个竞赛单元的激烈角逐,安庆市检察院舒琴丁车荣从来自全省检察机关19支代表队的3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安庆市检察院荣获“第二届安徽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  舒琴 


“犹记参赛前的犹豫彷徨、备战期间的烦恼痛苦、报到后的矛盾与不自信……有幸获得标兵称号,虽然内心激动欣喜,但也是理智而冷静的,成绩的取得是一时的,它并不代表我的工作水平。我仍然是执检工作的一名小学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将在检察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第二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  丁车荣 

   “有人说竞赛就像攀岩,平时的积累决定了攀岩的极限。然而,竞赛于我,就像 “历劫”,唯有经历高强度的比拼,才能到达全新的起点。刑事执行检察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在与监管机关的博弈中要求我们不断提升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力,才能夯实办案和监督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