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弘扬宪法精神 构建和谐社会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安庆市民委举办民族宗教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讲座。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陈维维应邀授课。 

   民委机关全体人员,迎江区、大观区民族宗教工作部门负责人,民族工作重点社区有关人员以及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江寺部分僧众等共计90余人参加。 

   陈维维以《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题,从宪法修改的目的、程序、原则、方式以及新修订的宪法六个方面修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人员认为讲座内容针对性强、效果好,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了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他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做好新时代的民族宗教工作,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为安庆建设四个强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