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让“检察蓝”呵护“邮政绿”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4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张燕萍应邀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庆分公司作了题为“知法敬法守法 正确尽职尽责”的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市)分公司。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领导、涉及人、财、物、工程、采购、维修、物资管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讲座。

          

   张燕萍检委从“知法守法的益处”、“职务犯罪相关罪名定罪、量刑标准”、“金融领域犯罪情形”等层面作了详细讲解;剖析了金融领域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归纳出该系统职务犯罪的惯用手段及规律特点,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对策建议。 

    中国邮政集团安庆分公司党委委员李金发表示,张燕萍检委的授课为加强安庆邮政廉洁文化建设,促使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指明了方向,在“检察蓝”的呵护下,“邮政绿”将始终坚持知法敬法守法,正确尽职尽责!